Friday 9 August 2019

前夫拿到抚养权后,对孩子不好怎么办



一对夫妻当初离婚时,双方同意孩子交给男方抚养。

之后法庭颁布庭令,把孩子判给男方。

女方后来发现男方并没有给孩子应有的福利,不只完全不理自己身为父亲的责任,甚至还暴力对待孩子。

得到了,就不需要珍惜的概念。

种种发生的事件让女方很后悔把孩子抚养权交给男方。现在,她可以怎么办?

 
撇开人身保护令不谈,其实女方还是可以委任律师向法庭申请更改孩子抚养权。


根据法律,在某些情况下,法庭有权利在任何时候撤销或者更改孩子的抚养权。


这些情况包括法庭相信当初的庭令是在被误导或错误的情况下作出的,或者现在的情况有了很大的改变,以至于抚养权应该被更改。


如果男方没有照顾好孩子,夜夜笙歌,暴力对待孩子,这些都是对女方有利的情况。


不只孩子的抚养权,法庭以上的权限也适用于更改赡养费的数目和还钱方式。


请追踪我的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kulailawy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古来.新山 .双方面离婚

  在双方面离婚里,双方都要同时上法庭一次。如果夫妻其中一方有特殊原因导致不能上庭,可以透过律师申请让其中一方豁免上庭。   法官会根据双方提供的书面证据来决定是否豁免其中一方上庭。   如果法官不允许,那么双方或需向法庭申请用Zoom Meeting 远程视频的方式上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