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October 2020

银行-拍卖-屋子-贷款

 

https://cdn.pixabay.com/photo/2018/09/09/11/22/house-3664320_1280.jpg

 

问: 我姐姐供不起银行的房屋贷款,银行已经向法庭得到了拍卖日期。我想要把屋子拿过来,我应该怎样做?

答: 由于银行已经得到拍卖日期,你应该做的步骤如下:-



1) 向银行询问"upfront payment"的数目。一般上银行的条件是会要求至少一次过偿还一笔钱 (lump sump),作为取消拍卖的条件。

2) 你可以和你的姐姐沟通,让她把屋子过让给你。如果她同意,你可以向银行传达这点

3)要求银行展延拍卖的日期,让你有时间筹钱,并和姐姐签署转名的文件

4)即使不涉及买卖,即使这只是姐妹之间的名字转让,银行还是会要求你进行翻借/融资 (refinance)或者一次过清欢剩余贷款,把屋子赎回.

如果姐姐方面联络不到,联络不到或者完全逃避现实,你或许可以选择参加拍卖会,竞标屋子。当然,你将面对的困难和费用可能会增加,毕竟只有一个人或代表可以成功标到屋子。 

 

 

https://www.facebook.com/kulailawy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古来.新山 .双方面离婚

  在双方面离婚里,双方都要同时上法庭一次。如果夫妻其中一方有特殊原因导致不能上庭,可以透过律师申请让其中一方豁免上庭。   法官会根据双方提供的书面证据来决定是否豁免其中一方上庭。   如果法官不允许,那么双方或需向法庭申请用Zoom Meeting 远程视频的方式上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