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October 2021

和partner闹翻怎么半?

 


 
 Image Source: https://www.cartoonstock.com/cartoon?searchID=WJ900466

 

问: 我和我的partner在去年闹翻了。我从partnership退出,SSM也从partnership注册为了sole proprietor。我可以追回去年的合伙资产与利润吗?

 

答:从partnership 转成sole proprietorship的确切日期非常重要。之后你需要确认当初你们成立合伙生意时,是否有签partnership agreement。

 

你作为合伙人退出的时候,有签什么合约吗?每种情况都不一样的。

 

在正规情况下,你退出合伙生意时,应该会有合同,以转让合伙生意的产权与解散合伙生意。

 

一般上这份合同会一列出双方经协商后的买卖价格,并注明那个买卖价格是否已经包含所有你应得的利润,合伙资产,或者被拖欠的数目。如果已经包含,你就不能追讨之前的利润等等。



如果你没有这种合约,你可以发信追讨你正式退出合伙人前的净利润。重要的是,你有完整的账目记录或者损益表 (profit and loss statement).


请追踪我的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kulailawy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古来.新山 .双方面离婚

  在双方面离婚里,双方都要同时上法庭一次。如果夫妻其中一方有特殊原因导致不能上庭,可以透过律师申请让其中一方豁免上庭。   法官会根据双方提供的书面证据来决定是否豁免其中一方上庭。   如果法官不允许,那么双方或需向法庭申请用Zoom Meeting 远程视频的方式上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