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August 2019

另一半外遇怎么办




相信大家最近常常看到艺人或明星偷吃,有小三,外遇,出轨的新闻

我们统称这种行为为通奸

在马来西亚,通奸并不是刑事犯罪,现有的刑事法中并没有制定对通奸的惩罚。

有趣的是,诱惑已婚妇女是非法的。一旦罪成,可判坐牢两年以上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因此,隔壁老王(勾引已婚妇女的男性)需要担心了,但是小三(和已婚男人通奸的女性)却不会被这项罪名提控。


即使通奸不是刑事犯罪,通奸却可能可以是其中一样婚姻无法挽回的证据,受害人可以据此提出离婚申请。 

在离婚诉讼中,法庭对于通奸的证明要求比较高,所以申请者必须要有非常充足的证据才可以成功证明通奸。

成功证明通奸之后,受害人可以向小三那里得到赔偿。赔偿的金额会根据整个案子的情况而有所不同,一般上法官会考虑小三是否知道男方已婚,受害者受打击的程度之类的因素。

当让,原则上从小三那里得到的赔偿就真的是“赔偿性质”的,它的用意是赔偿受害人的真正损失,而不是去惩罚犯错的小三。

总的来说,如果发现老公有外遇,你可以申请离婚并向小三索取赔偿。

如果发现老婆有外遇,你可以报警举报隔壁老王,并申请离婚和向隔壁老王索取赔偿。

请追踪我的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kulailawyer

9 comments:

  1. 一般小王要赔偿多少呢?有没有最高数额?如果证明不了有发生关系,就告不进吗?

    ReplyDelete
  2. 没有一定的方程式,一切根据真正损失而定。一般上不会太高,因案情而异。

    必须要有直接或间接的证据以证明有发生关系,不然无法胜诉。

    ReplyDelete
  3. 如果发现证据当下没提告 一年后证据提告还有效吗

    ReplyDelete
  4. 证据还是有效,但是你需要解释等了一年后才提告的原因

    ReplyDelete
  5. 如果只拍到小王和老婆從旅館裡出來的照片和check in的資料能告的贏嗎?

    ReplyDelete
  6. 这是不错的证据,但是输赢还是要看对方的辩护和解释

    ReplyDelete
  7. 只是信息的聊天记录,算是证据么

    ReplyDelete
  8. 算是证据,但需要满足其他条件例如证明谁是号码的主人

    ReplyDelete
  9. 如果是提告对方刑事罪诱惑我老婆,对方可以说是老婆主动的吗?要有什么比较有利的证据可以证明对方诱惑我老婆?

    ReplyDelete

古来.新山 .双方面离婚

  在双方面离婚里,双方都要同时上法庭一次。如果夫妻其中一方有特殊原因导致不能上庭,可以透过律师申请让其中一方豁免上庭。   法官会根据双方提供的书面证据来决定是否豁免其中一方上庭。   如果法官不允许,那么双方或需向法庭申请用Zoom Meeting 远程视频的方式上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