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anuary 2019

关于遗嘱的疑问

问:如果我父亲的遗嘱漏写一辆车,怎么办?

答:大多数的遗嘱上都会有"剩余条款" (residuary clause). 如果有该项条款,即使你父亲的遗嘱完全没有提到车子,那辆车还是可以被当成剩余的资产分配给受益人。

假如没有“剩余条款”,那辆车的分配会按照分配法令分给受益人。在超过一个受益人的情况下,一般建议所有受益人私下决定如何分配那辆车,再通过律师向法庭申请把车子转去一个受益人名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古来.新山 .双方面离婚

  在双方面离婚里,双方都要同时上法庭一次。如果夫妻其中一方有特殊原因导致不能上庭,可以透过律师申请让其中一方豁免上庭。   法官会根据双方提供的书面证据来决定是否豁免其中一方上庭。   如果法官不允许,那么双方或需向法庭申请用Zoom Meeting 远程视频的方式上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