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8

发展商迟交屋子怎么办




可能你高高兴兴地和发展商卖了屋子,等了一年又一年,可是发展商的工程严重拖延进度。

以民宅来说,发展商和你签的买卖合约是根据法律的条规所拟定的:
1)Schedule G (一般占地的屋子,排屋,洋房之类) 
2) Schedule H (公寓,围篱住宅之类)

不管是哪一种民宅,如果发展商迟交屋子,它必须向你支付“损害赔偿金”(Liquidated Ascertained Damages)或"延迟交付赔偿金"。 

 该赔偿金的计算方式是根据购买价格的10% 按日计算。
 


根据买卖合约,发展商必须在24个月内完成建设并交付有地房屋,公寓之类的则是36个月,否则必须按照购买价格支付每年10%的赔偿金给你。 

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自己的权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古来.新山 .双方面离婚

  在双方面离婚里,双方都要同时上法庭一次。如果夫妻其中一方有特殊原因导致不能上庭,可以透过律师申请让其中一方豁免上庭。   法官会根据双方提供的书面证据来决定是否豁免其中一方上庭。   如果法官不允许,那么双方或需向法庭申请用Zoom Meeting 远程视频的方式上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