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October 2019

被炒鱿鱼怎么办 2

 
工业法庭流程:
(以下简称索赔人/员工为“你”)(touch wood)

1) 被炒鱿鱼后 (解雇),在 60天内向“劳资关系办公室”做出书面陈情 (representation) (就是填表格啦):

Jabatan Tenaga Kerja Negeri Johor
Tingkat 3, Blok A,
Wisma Persekutuan,
Wisma Jalan Ayer Molek,
80000 Johor Bahru, Johor.


http://jtksm.mohr.gov.my/ms/hubungi-kami/alamat/negeri

2) 劳资关系办公室”会叫你填写“ Borang S.20”表格,写下所有关于解雇的详情。  

3)“劳资关系办公室“在约三个月之内将安排调解会议,由雇员和雇主参加,以探讨友好的解决办法。

4) 如果没有解决办法,这个案件将被报告给人力资源部长,由部长决定是否应将案件移交给“工业法”进行听证。

5) 部长会在填写表格的6到12个月之内决定是否适合交给工业法庭审理

6)你如果收到信说 “wajar untuk dirujuk”,代表工业法庭会接受并开始你的案件

7)工业法庭会定下第一个案件管理的日期 

8)在第一个日期,工业法庭通常会叫你在一定日期之前提交“案情说明书”(Statement of Case),随后由雇主提交“答辩状”(Statement in Reply)。  

9) 之后按进度发展,法庭会指示双方准备相关证据和文件。

10)文件准备齐全后,审讯就开始了

11)审讯结束(审问证人)后,就到双方准备结案陈词 

12) 法庭主席会定下宣布判决的日期

13) 如果你不满意判决结果,你可以在40天之内向高庭申请”司法审理“

以上就是工业法庭的简易流程啦。如果你不具备法律知识,别担心,你可以在法庭主席的批准下聘请律师代你出庭.

工业法庭的地址是:

Industrial Court of Malaysia,
Johore,
Tingkat 10,
Menara Tabung Haji,
Jalan Air Molek,
80000 Johor Bahru.


相关文章

作者:刘国光律师楼刘启义-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kulailawy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古来.新山 .双方面离婚

  在双方面离婚里,双方都要同时上法庭一次。如果夫妻其中一方有特殊原因导致不能上庭,可以透过律师申请让其中一方豁免上庭。   法官会根据双方提供的书面证据来决定是否豁免其中一方上庭。   如果法官不允许,那么双方或需向法庭申请用Zoom Meeting 远程视频的方式上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