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rch 2020

怎样为员工申请无薪假期的津贴 COVID-19





在疫情期间,如果员工被迫领无薪假期,老板可以替员工申请RM600的津贴,为期最长可达6个月。

申请方法如下:

⬇️⬇️⬇️⬇️⬇️⬇️⬇️⬇️

老板可以通过email,或提交申请表格给SOCSO办公室。
🖨🖥📲🖱📨📩📮

雇主必须填写 “Borang Permohonan ERPC-19”,并附上<<通知员工领无薪假期的书信>>("Notis Cuti Tanpa Gaji"),列出被影响的员工名单。

老板可以email 相关文件至 erpc19@perkeso.gov.my,或填写online application(目前为止还没有运作)。

员工名单应包含以下信息:
员工全名🙋‍♂️🙋‍♀️
身份证号码 🇲🇾
职务💼
最新的月薪数目 💷
电子邮件和电话号码💌📞


有关申请可以在2020年3月20日开始提交

点击这里去有关部门的官方网站

#laukohkongassociates #刘国光律师楼 #EmploymentRetentionProgramme #就业保留计划 #古来律师 #stayath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古来.新山 .双方面离婚

  在双方面离婚里,双方都要同时上法庭一次。如果夫妻其中一方有特殊原因导致不能上庭,可以透过律师申请让其中一方豁免上庭。   法官会根据双方提供的书面证据来决定是否豁免其中一方上庭。   如果法官不允许,那么双方或需向法庭申请用Zoom Meeting 远程视频的方式上庭。   ...